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版權登記服務落戶前海e站通服務中心

版權登記服務落戶前海e站通服務中心

2021-08-25 出處 / 瀟湘晨報

為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給企業和個人提供規範、便利、高效的一站式服務,8月18日,深圳市版權協會(廣東省版權局授權的代辦機構)進駐前海e站通服務中心,標誌著前海“國家版權創新發展基地”首個服務創新專案正式落地。即日起,企業和個人在e站通即可辦理一般作品登記、軟體作品登記、版權維權諮詢等業務。

此次入駐,實現了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建設“國家版權創新發展基地”基礎服務的第一步。後續,前海管理局將在版權產業機制創新、版權產業技術與標準創新、版權運營與服務模式創新等方面開展探索,加快推進“國家版權創新發展基地”的建設。

據悉,今年2月1日,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業務深圳前海受理視窗正式啟動運營。自此,在前海合作區基本實現構建集專利、商標、版權全鏈條的智慧財產權服務體系,著力打造智慧財產權“保護”和“促進”的雙高地。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