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

原電子報訂戶升級會員

說明

親愛的工業總會智慧財產權電子報訂戶 您好:「有任何疑問,請先至常見問題查看相關回答,謝謝」

 

本「智慧財產權保護委員會」自2006年正式更名為「智慧財產權委員會」以來,本委員會存在之意義已不僅僅是協助政府與業界落實智慧財產權保護工作,還可以更進一步提升智慧財產權創新、管理與運用,並促進兩岸智慧財產權交流。如今,除了原先電子報訂閱服務外,為了提升對您的服務,包含:提供智慧財產權相關文章收藏、研討會活動參與以及對政府提出智慧財產權產業政策建言等平台,我們在此宣布「服務範圍之擴展異動」。

自 2021 年 8月 1 日起,原電子報訂戶將全數轉移至「工業總會《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新網站會員系統架構之下,原先電子報訂閱服務並不會改變,但對於往後參與研討會等活動與申請相關時數證明,以及活動會後相關簡報與影音資料等,將會是以會員系統進行內容提供之服務。換句話說,原先電子報訂戶皆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我們是在審慎考量後才決定實施這項重大服務範圍之擴展異動,因此告知您相關資訊,並在此協助您可採取之行動。

 

建議您可透過下方:

1.輸入「原訂戶信箱」以及「驗證碼」將發送升級更新說明信件(若未收到請檢查垃圾郵件)

2.點選信件當中「立即升級會員」按鈕,連線至官網填寫會員資料

3.並點選「立即開通帳號」,即完成升級。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