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關於疫情期間中國版權保護中心西南華東華南華中和粵港澳版權登記大廳暫停辦理軟體著作權登記受理業務的通知

關於疫情期間中國版權保護中心西南華東華南華中和粵港澳版權登記大廳暫停辦理軟體著作權登記受理業務的通知

2021-10-29 出處 / 中國版權服務

因北京近期發生新冠肺炎疫情,為嚴格落實首都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中國版權保護中心西南、華東、華南、華中和粵港澳版權登記大廳將於2021年11月1日起,暫停辦理軟體著作權登記受理業務,恢復辦理時間另行通知。
已預約2021年11月1日及之後前往上述大廳辦理軟體著作權登記受理業務的,可至大廳現場遞交申請材料,由我中心代為郵寄辦理,也可自行郵寄辦理。上述大廳的軟體著作權登記證書發放業務不受影響,證書發放以辦理人選擇的證書領取方式為准。
軟體著作權登記業務申請材料郵寄地址:北京市密雲經濟開發區雲騰路3號中國版權保護中心郵件處理中心(郵編101500)。
軟體登記諮詢電話:010-61090099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