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台東地檢署辦「營業秘密法座談會」 教導保護農業技術

台東地檢署辦「營業秘密法座談會」 教導保護農業技術

2022-02-23 出處 / 聯合報 / 記者尤聰光

台東地方檢察署辦理「營業秘密法產官學座談會」,邀集地方農業產官代表既60人與會,台灣高等檢察署檢察長邢泰釗、花蓮分署檢察長朱家崎出席主持,同時拜訪2名在藝術及農業重生有成的更生人。

邢泰釗表示,台灣產業競爭力在國際首屈一指,不僅體現在高科技產業及中小型企業,在農業種苗及生產技術也是世界翹楚,保護優勢的農業種苗及生產技術不再外流,是當前必須共同努力的目標。

「營業秘密法產官學座談會」由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謝志遠檢、高檢署智慧財產分署檢察官朱帥俊主講,分別講授「如何管理你的營業秘密」和「記住3321、守住營業秘密」,提醒農友們如何技術保護不外流。

隨後邢、朱兩位檢察長在東檢安排下,參訪更生人、砂畫藝術家朱國富作品,也到鹿野鄉拜訪更生人阿成的木瓜園,對2名更生人重返社會的奮鬥精神給予肯定。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