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國知局專利檢索諮詢中心發佈嚴正聲明!

國知局專利檢索諮詢中心發佈嚴正聲明!

2022-08-29 出處 / 專利檢索諮詢中心微信


嚴正聲明
近期,我中心發現有人冒用我中心名義出具檢索報告,我中心對此類行為予以強烈譴責,並鄭重聲明如下:
一、任何機構及個人不得冒用我中心名義出具檢索報告,一經發現,我中心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二、我中心電子版檢索報告的發送郵箱為report@patent.com.cn,電子版和紙件檢索報告均加蓋有“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檢索諮詢中心 檢索專用章”或“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檢索諮詢中心 諮詢專用章”,任何不符合上述特徵的檢索報告均為假冒。請檢索報告需求方謹慎核實出具檢索報告的機構或個人的主體身份,我中心對任何非我中心出具的檢索報告不承擔任何責任。發現有冒用我中心名義出具檢索報告或冒充我中心人員實施欺詐的,請立即與我中心聯繫並向公安機關報案,我中心業務聯繫電話:010-81938800,010-62089721,010-62089724。
特此聲明。
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檢索諮詢中心
2022年8月29日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