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上海:普陀區舉辦版權工作專項培訓

上海:普陀區舉辦版權工作專項培訓

2023-04-23 出處 / 上海普陀文旅公眾號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央、市委、區委關於加強知識產權保護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斷擴大版權知識宣傳教育覆蓋面,持續優化區域營商環境,充分激發企業創新活力,4月20日,普陀區文旅局舉辦版權工作專項培訓。此次培訓旨在提高全區版權服務水平,加強版權宣傳和保護力度,不斷促進版權管理工作的完善和發展,推動版權工作向縱深發展。

其間,邀請了市委宣傳部版權管理處、市文旅局執法總隊、市版權協會等部門、單位的領導及專家進行專題授課,培訓內容涵蓋了版權保護的法律法規、相關政策,版權作品登記實務等多方面內容,受到了參訓人員的一致好評。

普陀區文旅局表示,通過此次培訓,全區將組建一支覆蓋全部街道鎮的版權服務靠譜(普)專員隊伍,進一步擴充版權服務隊伍,以規範化、標準化、信息化為目標,為權利人提供全面、優質的版權服務,不斷推動我區版權保護工作的普及和發展。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