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第二屆中外地理標誌產品博覽會將辦

第二屆中外地理標誌產品博覽會將辦

2023-07-25 出處 / 中國知識產權資訊網

文章來源:中國知識產權資訊網
 中外地理標誌將相約瀘州!記者從7月25日舉行的第二屆中外地理標誌產品博覽會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博覽會將於9月19日至21日在四川省瀘州市舉辦,屆時將有800餘家中外地理標誌企業參展亮相,集中展示產品近2000款,進一步推動中外地理標誌產品交流、技術交流、信息交換、文化交融。

 

 據介紹,此屆博覽會將持續深化“強化地理標誌保護·促進產業高質量發展”這一主題,預計設置茶品類、酒類、食品類、果蔬類、工藝品類和其他類6個主題展區。值得關注的是,博覽會將首次設置主賓國,由意大利擔任,瀘州市與主賓國一起籌辦特色產品評選活動、主賓國館開館儀式、經貿合作交流會等系列活動。

 

 展會期間,還將組織中外地理標誌保護產品上下游服務商、貿易商、採購商、批發商、經銷商等作為專業觀眾到會洽談,舉辦多場中外地理標誌產品產銷對接會,同時大力推動更多參展企業入駐現場直播間,創新開展地理標誌產品直播帶貨活動,讓更多企業和產品網上“見”。

 

 此外,記者了解到,此屆博覽會還將同期舉辦多場中外地理標誌產品產銷對接會,開展中歐地理標誌協定論壇、中歐地理標誌產品貿易論壇等活動,相關行業專家、知名企業代表將展開深度分析研判,共話地理標誌產品發展,為中外地理標誌產品合作交流獻智獻策。

 

 據了解,首屆博覽會於2022年7月在瀘州市舉辦。“首屆大會的成功,堅定了我們辦會的決心。”瀘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斌達在發布會上表示,中外地理標誌產品博覽會作為瀘州第二大國際性展會,將以獨特的會展資源、豐富的辦展經驗,為海內外的地理標誌產品提供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的展會平台。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