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由WIPO中國辦事處主辦2024前沿科技中國實踐座談會在京舉行!

由WIPO中國辦事處主辦2024前沿科技中國實踐座談會在京舉行!

2024-02-24 出處 / IPRdaily中文網

2024年2月23日,2024前沿科技中國實踐座談會在北京舉行。 本次座談會由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中國辦事處主辦,邀請了相關政府部門、協會和企業代表,分享中國前沿科技故事,共同探討智慧財產權保護與科技創新高質量發展。

本次座談會由WIPO中國辦事處主任劉華主持,來自各個前沿科技行業的創新企業代表、聯盟協會代表、公共服務機構代表分別發言,以各自所處的行業和應用場景中的科技創新小故事分享了科技創新對工業升級、人類生活和可持續發展帶來的深刻影響。

參會企業代表來自包括BAT、華為、京東方、抖音、OPPO等行業巨頭,西安可視可覺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西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術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等的中小企業,以及協鑫、天潤新能源等清潔能源企業。

來自版權局、市場監督管理總局以及中關村發展集團的領導介紹了對於提升智慧財產權營商環境、促進科技創新發展的實踐和成果。 最後,由WIPO辦事處主任劉華對座談會總結並分享了WIPO對推動中國科技創新的探索和經驗。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