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WIPO INSPIRE:新的專利資訊工具

WIPO INSPIRE:新的專利資訊工具

2020-11-04 出處 / 如內文所載

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建立了一個線上平臺,免費提供關於多個專利資料庫的全面、公正和結構化的報告,此舉使產權組織擴大了其線上服務的範圍。WIPO INSPIRE(專業化專利資訊報告索引)將説明一系列利益攸關方在全世界各個專利資料庫中進行搜索。

產權組織總幹事鄧鴻森對WIPO INSPIRE的推出表示歡迎。WIPO INSPIRE是商業化專利資料庫資訊的一站式服務。通過將有關這些資料庫的資訊集中到一個位置,創新者、服務提供者、專利局和創新生態系統中的其他利益攸關方可以就使用哪些資料庫作出更明智的決定。總幹事說,WIPO INSPIRE是產權組織、資料庫所有者和專利資訊使用者群之間開展出色公私合作的成果。

WIPO INSPIRE是我們最新的數位產品,旨在説明創新者傳播創新,盡可能使全人類受益。它作為一個平臺,可以幫助用戶在工作中就最適合自己的專利檢索工具作出明智的決策,無論他們是在審查專利還是針對研發進行決策。專利披露了重要的技術資訊,這些資訊也是其他創新者和創新的基石。WIPO INSPIRE為這一進程提供了便利,我們希望它能為更多的創新鋪平道路,使其更快地進入市場。

鄧先生指出
WIPO INSPIRE將專利資訊的入門級使用者和專家級用戶都考慮在內,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強大但易於使用的功能。這些功能包括:

對多達四個專利資料庫的功能進行比較,
一個互動式的全球資料庫覆蓋圖,使使用者能夠一目了然地確定哪些專利資料庫覆蓋了某一特定司法管轄區。
WIPO INSPIRE與產權組織專利註冊簿門戶和eTISC整合在一起,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獲取專利資料庫和專利註冊簿的無縫環境,並提供了與專利資訊專家互動和討論這些工具的機會。

資料來源:WIPO

詳閱資料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