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關於公佈2020年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及授予專利代理師資格等事項的通知

關於公佈2020年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及授予專利代理師資格等事項的通知

2021-01-29 出處 / 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

 

根據《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辦法》,現就2020年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和授予專利代理師資格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格分數線

為貫徹中央“六穩”“六保”決策部署,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強化穩就業舉措的實施意見》要求,積極發揮專利代理行業對穩定和擴大就業的促進作用,吸引更多人才進入專利代理行業,完善代理市場的競爭機制,促進代理行業服務水準的進一步提高,經研究,確定2020年專利代理師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為:法律知識部分(即專利法律知識與相關法律知識兩科總和)145分,代理實務部分(即專利代理實務單科)85分。

二、專利代理師資格授予及證書頒發

自2021年1月27日合格分數線公佈之日起,應試人員考試報名時提交的專利代理師資格授予預申請自動轉為正式申請並生效。在規定時間內通過全部考試科目的應試人員,由國家知識產權局授予專利代理師資格,頒發《專利代理師資格證書》。證書由國家知識產權局統一製作,由考點知識產權局發放,具體發放事宜由考點知識產權局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國家知識產權局

2021年1月29日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