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中國知識產權維權援助線上平臺運行

中國知識產權維權援助線上平臺運行

2020-05-07 出處 / 如內文所載

2020年4月29日由國家知識產權局知識產權保護司組織建設的中國知識產權維權援助線上服務平臺26日正式上線運行,旨在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維權援助服務,更好服務社會公眾和創新主體的智慧財產權保護需求。
該平臺是全國統一的維權援助對外服務視窗和管理平臺,包括門戶網站和微信公眾號。網站面向社會公眾,提供線上維權援助申請的全國統一入口,用戶可以線上填寫申請事項,選擇受理機構,及時查詢維權結果;整合了全國的維權援助資源,提供各地維權援助政策、工作動態、典型案例、維權知識等。微信公眾號主要模組與網站一致,提供維權援助線上申請、結果查詢、各地動態資訊等。
國家知識產權局知識產權保護司司長張志成說,近年來,國家知識產權局不斷推進知識產權維權援助工作,全國31家知識產權保護中心、20家快速維權中心、76家維權援助中心都可以提供維權援助服務。社會公眾和創新主體可以直接到中心諮詢,也可以通過網站、微信公眾號,或者撥打12330熱線電話等方式,獲得維權援助服務。(來源:新華社)
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局拉薩代辦處辦公地址變更的公告
國家知識產權局專利局拉薩代辦處辦公地址變更。變更後資訊如下:
地址:西藏自治區拉薩市城關區宇拓路28號市場監督管理局北樓313室。
郵編:850000
電話(傳真):0891—6848897
啟用時間:2020年5月11日
銀行帳戶資訊不變。
特此公告。
國家知識產權局
2020年4月29日
(資料來源:國家知識產權局)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