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小米與 InterDigital 結束專利訴訟,達成全球專利授權合約

小米與 InterDigital 結束專利訴訟,達成全球專利授權合約

2021-08-06 出處 / IT之家

據外媒報導,美國科技公司 InterDigital 與小米公司達成了一項為期多年的全球非獨占性的特許經營權。該許可涵蓋了 InterDigital 與蜂窩無線(包括 3G、4G 和 5G)、WiFi 和 HEVC 視頻技術相關的標準基本專利下的小米蜂窩移動設備。作為協議的一部分,InterDigital 和小米已同意撤銷所有未決的專利訴訟和其他程式。

InterDigital 首席許可官 Eeva Hakoranta 表示,“這項交易為包括蘋果、華為和三星在內的約 80 家公司增加了一家世界領先的智慧手機製造商,這些公司已經獲得了 InterDigital 廣泛組合的許可。現在增加了小米,使我們能夠向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提供我們的專利技術,同時與行業領導者進行建設性的合作。”

據悉,小米在2020年6月在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對InterDigital提起訴訟,尋求法院裁定InterDigital相關3G、4G標準必要專利FRAND許可費率及條款。2020年7月,InterDigital向印度德里高等法院起訴小米及其部分子公司專利侵權並尋求禁令救濟。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