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安徽版權線上”上線運營

“安徽版權線上”上線運營

2021-11-29 出處 / 安徽新聞網

近日,安徽省全新版權登記服務系統——“安徽版權線上”正式開通並上線運營。
“安徽版權線上”是安徽省版權交易中心暨安徽文化產權交易所最新研發的高科技平臺,旨在解決內容版權與存證專業化手段不足的矛盾,解決舊版登記系統操作繁瑣、耗時耗力,確權速度慢、監測能力差,交易功能不夠等問題。
“安徽版權線上”運用區塊鏈技術、指紋識別技術,對數位版權進行24小時存證,可從作品名稱、樣本、作者及著作權人等多維度進行線上申請,審核存證、作品權屬清晰。同時,該平臺提供登記、確權、頒證電子一體化流程服務。線上申請,無需紙質材料,可實現一鍵式上傳,後臺批量審核,快速生成著作權證書。平臺還開發了微信小程式,對接安徽文交所微信公眾號,方便權利人隨時隨地、快速登記存證。
此外,“安徽版權線上”特別開闢了中小微企業“徽風皖韻”服務專區。所有在皖經營及註冊的中小微企業,可享受版權區塊鏈免費存證保護、全網免費侵權監測、免費發函維權,得到訴訟維權、定期監測維護等增值服務。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