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上海市知識產權局與聯交所共商推進智慧財產權國際運營(上海)平臺建設

上海市知識產權局與聯交所共商推進智慧財產權國際運營(上海)平臺建設

2021-12-06 出處 / 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


日前,上海市知識產權局局長芮文彪與來訪的上海聯交所黨委書記、董事長周小全等舉行會談,雙方就國家知識產權運營公共服務平臺國際運營(上海)平臺的工作進展情況和下一步工作計畫進行研究,就如何推進本市智慧財產權交易與運營服務領域高品質發展進行了討論交流。
周小全表示,上海聯交所明確把“一體兩翼多平臺”作為發展戰略,將智慧財產權交易作為其中重要的“一翼”,積極服務于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和全球科創中心建設,知識產權國際運營平臺將以國際化、市場化、專業化為宗旨,為智慧財產權創造、運用、保護、管理、服務全鏈條生態體系建設提供全力支持。
芮文彪充分肯定了知識產權國際運營平臺的發展成績,希望該平臺進一步綜合賦能、提升效能,在建設專業化人才隊伍、探索國際化運營交易、服務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承接專利轉化專項計畫專案等方面不斷開拓進取、發揮引領作用。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