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2021年第十三屆兩岸專利論壇

2021年第十三屆兩岸專利論壇

2021-12-24 出處 / 工業總會-智慧財產委員會

自2008年第一屆兩岸專利論壇在台舉辦以來,迄今已在兩岸輪流舉辦十二屆兩岸專利論壇;而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後辦理的第13屆兩岸專利論壇,也突破重重的兩岸政治氛圍難關及疫情的阻礙,經多番波折終於在12月23日以實體及線上同步方式恢復舉行並圓滿成功落幕。本專利論壇訊息發送甚至前後不到4.5個工作天,台灣線上報名:685人,線上出席:474人,線上出席人次:925,顯現2年來大家對本專利論壇的引頸期待。

本次專利論壇齊聚兩岸重量級人物,聚焦『兩岸專利法律與實務最新發展』、『兩岸人工智慧領域專利審查實務發展探討』、『數位科技專利布局與訴訟策略』、以及後疫情研究機構應對的創新專利策略、後疫情創造專利權價值最大化的策略分享、後疫情全球專利運營之變革與因應、後疫情人工智慧標準化與標準必要專利與專利運營的『後疫情專利策略與運營圓桌論壇』等專利創新熱點,雙方進行前瞻策略巔峰對話,精彩絕倫。

主論壇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