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國家知識產權公共服務網百度小程式上線運行

國家知識產權公共服務網百度小程式上線運行

2022-01-12 出處 / 國家知識產權局網站

為更好服務社會公眾和創新創業主體,近日,國家知識產權公共服務網百度小程式順利上線運行,進一步方便移動端使用者獲取智慧財產權資訊公共服務。

據瞭解,該小程式是由國家知識產權局公共服務司與百度公司合作開發而成,主要包括“專利查詢”“商標查詢”“常用問題”“機構導航”以及“公益課堂”等業務內容,極大方便了移動端使用者查詢專利商標資訊、瞭解智慧財產權常見問題、獲取智慧財產權培訓資源以及導航全國知識產權公共服務機構等,顯著提高了知識產權資訊公共服務品質和傳播利用效能,有力提升了知識產權公共服務能力和水準。

小程式的順利上線是公共服務司積極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具體舉措之一。下一步,該司將繼續強化需求導向,加強統籌協調,優化服務手段,不斷推出便民利民的新措施,全面提升知識產權公共服務效能,讓創新成果更好惠及人民。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