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浙江警方破獲特大假冒注冊商標案,涉案金額2000余萬元人民幣

浙江警方破獲特大假冒注冊商標案,涉案金額2000余萬元人民幣

2022-06-27 出處 / 中國新聞網

從商標製造到產品生產,從供貨運輸到門店銷售,均為造假……近日,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警方破獲一起特大假冒注冊商標案,涉案金額2000余萬元(下同)。
此前,當地警方接到報案稱,發現市面上某管道存在假貨。為此,警方進行了深入調查。據辦案民警潘曉虎介紹,在案件調查過程中,發現嫌疑人普遍具有很強的反偵察意識,隱蔽性非常強。
在警方秘密偵查下,第一個嫌疑人張某的身份很快被揭開,辦案民警迅速摸清了整個制假售假團夥概況,以及所有嫌疑人的身份、角色和整個制假售假的流程。
從2018年初至今,該犯罪團夥已製作、售賣假冒產品800余萬件,涉案價值達2000余萬元。
近日,該犯罪團夥14人已全部落網,並對其採取刑事強制措施。另外,警方搗毀制假窩點1處,查獲制假機器4台、制假模具29套、假冒管道產品38萬餘件。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