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譚談交通》著作權糾紛現新進展,譚喬:已與電視臺和解

《譚談交通》著作權糾紛現新進展,譚喬:已與電視臺和解

2022-08-09 出處 / 北京商報

《譚談交通》維權事件又有新進展。主持人譚喬8月7日在個人微博轉發了四川青尚律師事務所的聲明,並稱“譚談交通重新上線”。
聲明顯示,近期,成都台對《譚談交通》節目進行維權,引發了大眾關注,掀起了群眾對著作權領域相關法律的廣泛討論及著作權法律意識的普及,現譚喬與成都台進行了良好溝通,成都台強調其維權僅針對未經許可而進行不當獲利的公司經營主體,並未針對任何個人。
聲明還稱,譚喬的視頻將基於公益普法、安全宣傳等目的繼續在各平臺傳播。成都台及譚喬尊重中國公民及自媒體在不以非法牟利為目的的前提下,合理對《譚談交通》系列視頻進行二次創作、傳播和使用《譚談交通》系列視頻,但不得惡意剪輯、歪曲和篡改事實。
成都台對譚喬多年來為《譚喬交通》做出的貢獻表示充分肯定,並重申雙方會秉承當初製作《譚談交通》的初衷,繼續共同為公益宣傳出一份力。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