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長沙重點商標可進保護名錄,符合條件的企業可在2月28日前申報

長沙重點商標可進保護名錄,符合條件的企業可在2月28日前申報

2023-02-15 出處 / 長沙晚報

從近日舉行的長沙商標品牌保護研討會暨第24期“維智沙龍”活動上獲悉,長沙重點商標保護名錄申報(第一批)正在進行中,符合條件的企業可在2月28日前進行申報。

“設立《長沙重點商標保護名錄管理規範》,是為了加強對享有較高知名度、具有較大市場影響力、容易被侵權假冒、確需加強保護的註冊商標保護,提升長沙企業商標品牌市場競爭力,服務長沙品牌經濟高質量發展。”活動現場,長沙市商標品牌協會相關負責人對《長沙重點商標保護名錄管理規範》團體標準制定的背景、基本信息、主要內容、申報條件與方式等進行了詳細說明。

據介紹,符合《長沙重點商標保護名錄管理規範》第三部分及第五部分要求的商標,可申請納入長沙重點商標保護名錄。長沙重點商標保護名錄(第一批)採用電子申報和紙質申報相結合的方式,申請人按要求填報和準備相關材料後,將《長沙重點商標保護名錄申請表》和相關證明材料發送至電子郵箱cstaoffice@163.com,或者將上述紙質申請材料遞交給有關市級行業協會、專業協會。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