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國家知識產權局召開2023年全國知識產權宣傳週活動總結交流會

國家知識產權局召開2023年全國知識產權宣傳週活動總結交流會

2023-06-06 出處 / 國家知識產權局政務

近日,國家知識產權局在京召開2023年全國知識產權宣傳周活動總結交流會,國家知識產權局副局長胡文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胡文輝指出,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知識產權工作。今年的宣傳周活動適逢我國與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合作五十週年,內事外事統籌舉辦。習近平主席向中國與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合作五十週年紀念暨宣傳周主場活動致賀信,李強總理會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總幹事鄧鴻森,丁薛祥副總理出席主場活動並致辭,宣傳周組委會成員單位進一步擴容,將宣傳周活動的規格和層次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有力指導和推動了宣傳周活動的開展。

胡文輝強調,宣傳周活動已連續成功舉辦了15屆,成為打通國家各部委、局內各部門、全國各地方、社會各領域的知識產權宣傳品牌。今年的宣傳周活動主題鮮明、內容豐富、亮點突出、參與廣泛、影響深遠。各部門群策群力、通力配合,確保了宣傳周活動的圓滿舉辦。下一步,要持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賀信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部署要求,圍繞知識產權輿論宣傳,有力推進全媒體傳播體系建設,加強和改進國際傳播,以銳意進取、擔當有為的精氣神,紮實做好各項工作,為知識產權強國建設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局有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並作交流發言。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