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第二十九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在京舉辦

第二十九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在京舉辦

2023-06-15 出處 / 國家版權局

6月15日,第二十九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李書磊參觀調研圖博會。

本屆圖博會以“深化文明交流互鑑”為主題,以書為媒搭建跨國界、跨時空、跨文明的中外出版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展示新時代十年和黨的二十大以來的出版成果,推動不同文明交流對話。圖博會展覽面積5.19萬平方米,分為國內展區、海外展區、網絡出版展區和北京國際圖書節展區,阿爾及利亞民主人民共和國擔任主賓國。來自56個國家和地區的2500多家展商以線下線上方式參展,參展圖書20多萬種。德國、希臘等14個國家在圖博會海外展區設立了國家展台,愛思唯爾、約翰威立等50多家國際大型出版機構線下參展,集中展示代表各國優秀文明成果的精品外文版圖書。網易、騰訊等企業在網絡出版展區重點展示網絡文學、網絡遊戲等新出版業態成果。北京國際圖書節與圖博會同期舉辦,展覽展銷京版圖書。圖博會還舉辦網絡出版發展論壇、精品出版物展、閱讀推廣、主題發布等1000多場出版交流活動。

本屆圖博會為期4天,由國家新聞出版署、科技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國作家協會、中國出版協會主辦。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