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北京市發佈全國首個綜合性知識產權公共服務團體標準

北京市發佈全國首個綜合性知識產權公共服務團體標準

2023-11-15 出處 / 北京市知識產權局

近日,2023年北京市知識產權公共服務工作會在中關村軟體園召開。會上發佈了《知識產權公共服務規範》團體標準,為北京市知識產權公共服務工作規範有序開展提供指引,推動首都知識產權公共服務標準化、規範化建設走向新高度。

據介紹,此次發佈的《知識產權公共服務規範》,是全國首個綜合性知識產權公共服務團體標準,規定了智慧財產權公共服務的術語和定義、基本原則、服務內容、服務保障、服務評價與改進等內容,將智慧財產權創造、運用、保護、管理全鏈條的公共服務內容分為基礎服務和特色服務兩大類,並為各項公共服務的開展提供指引。《知識產權公共服務規範》的發佈將有助於北京市建設上下聯動、運行規範、服務高效的新型智慧財產權公共服務體系,促進創新成果更好利企便民。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