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2017企業營業秘密合理保密措施研討會

2017企業營業秘密合理保密措施研討會

2017-08-16 出處 / 如內文所載

  據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於今(106)年8月7日於餘網發布活動資訊指出,有鑑於企業因不了解法規的內涵,導致於營業秘密受侵害時,因其對營業秘密的對待及管理,未能符合營業秘密三要件的要求,而無法得到法律上救濟;再者,發生侵害時,如何因應並於短時間備妥資料,利用釋明表協助檢調人員迅速了解受侵害之營業秘密,以利遏止營業秘密繼續受損害等。
  智慧財產局及台灣營業秘密保護促進協會合作辦理本研討會,以提供企業相關的協助,將邀請執法人員及企業界實務主管,針對營業秘密三要件中的「合理保密措施」、「營業秘密侵害-公司內部準備程序與配合偵查」、 「營業秘密案件釋明表與偵查合作」等三個議題,進行實務運作上的介紹及討論,以期能協助企業建立正確的營業秘密管理制度及侵害因應策略。
  本次研討會共計三場次,分別為竹科場、中科場及成大場,詳情及報名資訊如附件,歡迎各界踴躍報名。
  資料來源: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