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省市場監管局二級調研員楊軍一行到紹興驗收省級商業秘密 示範區、示範點創建情況

省市場監管局二級調研員楊軍一行到紹興驗收省級商業秘密 示範區、示範點創建情況

2020-11-20 出處 / 如內文所載

11月16日,省市場監管局二級調研員楊軍一行到我市驗收省級商業秘密示範區、示範點創建情況。市局黨委委員、二級調研員李水炎陪同驗收。
檢查組一行先後到新昌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和濱海新城生命醫藥產業園,現場考察了申報單位的商業秘密保護建設情況,並聽取了我市四家企業一個產業園區在商業秘密保護建設上的工作彙報。楊軍對申報單位商業秘密保護的現狀進行了點評,對企業提出的問題困難給出了合理的意見建議。
楊軍調研員指出,商業秘密保護工作正在被擺在越來越重要的位置上,浙江省的商業秘密保護工作更是走在全國前列,前不久浙江剛剛發佈了全國首個省級地方標準。紹興作為浙江的經濟強市,在商業秘密保護工作上要進一步提高重視,鼓勵創新,走在前列。

資料來源:湖南市市場監管局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