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市市場監管局到企業開展創建商業秘密保護示範基地工作

市市場監管局到企業開展創建商業秘密保護示範基地工作

2020-11-13 出處 / 如內文所載

11月13日上午,六盤水市市場監管局到六枝特區葵花藥業集團(貴州)宏奇有限公司進行創建商業秘密保護示範基地交流、指導。
座談會上,葵花藥業集團(貴州)宏奇有限公司介紹了企業的成長歷程、產品研發銷售情況,重點針對企業商業秘密保護方面遇到的問題提出了困惑,對下一步在企業商業秘密領導機制建立、人員配備、商業秘密保護制度構建、商業秘密範圍確定等方面進行了相關諮詢。工作人員在聽取企業介紹後,就什麼是商業秘密、商業秘密的重要性、如何保護好商業秘密、商業秘密保護機制建立健全、人員配備、商業秘密保護制度構建等方面進行了指導,提出了與員工簽訂商業秘密保密協定、加強企業商業秘密保護制度系統化、規範化、制度化管理、完善內部保密措施、加強商業秘密保護制度宣傳培訓等一系列具體的指導意見建議,分享了實務中的典型案例和一些企業的先進經驗做法,發放了商業秘密保護制度構建相關資料。
企業負責人表示,市市場監管局的指導正中企業關心的痛點,解決了企業面臨的難點。企業對市市場監管局的精准施策、全力幫扶表示衷心感謝,同時表示,通過指導,對商業秘密保護有了更深的認識,學到很多很好的經驗做法,下一步在健全商業秘密保護制度、創建商業秘密保護示範基地等方面樹立了充分的信心。保護商業秘密就是保護企業最核心的財富,市市場監管局將一如既往地對企業合法利益進行保護,對市場秩序進行保障,同時希望企業提高自我保護意識,開展良性有序競爭。

資料來源:六盤水市市監局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