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海南國際知識產權交易中心掛牌總金額約31億元

海南國際知識產權交易中心掛牌總金額約31億元

2021-01-06 出處 / 金台資訊

 

1月6日從海南國際知識產權交易中心(以下簡稱國知中心)獲悉,自去年8月開業以來,國知中心運營良好,目前在官網掛牌的專利、商標、版權的數量超過15萬,總金額約31億元,已與國內外多家機構達成60余項合作。

據介紹,在產品方面,國知中心正逐步推出四大類產品。一是IP權屬轉讓及許可類產品,也就是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許可權的掛牌轉讓,目前在國知中心官網掛牌的專利、商標、版權的數量總計超過15萬,總金額約31億元。二是IP單位許可權產品。三是IP質押投融資產品。四是IP證券化產品。

此外,在智慧財產權生態體系建設(包括確權、分析、保護等)方面,國知中心已經與國內外多家企業、機構圍繞智慧財產權運營、保護、協力廠商服務、資料服務、證券化探索達成60余項合作。

同時,國知中心也在積極開拓國際智慧財產權跨境交易業務,目前已經和國際上擁有智慧財產權資源的頭部企業和機構進行了多方交流,後續國知中心將與美國高通、法國主權專利基金、日本EC認證、英國ACP等開展全面業務合作。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