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法國國家工業產權局與歐盟智慧財產權局展開合作

法國國家工業產權局與歐盟智慧財產權局展開合作

2021-01-18 出處 / 中國裁判文書網

 

法國國家工業產權局(INPI)加入了一個由歐盟智慧財產權局(EUIPO)成立的價值2000萬歐元的“中小企業創意基金”,以改善歐盟中小企業對於智慧財產權資產的使用效率。按照計畫,自2021年1月11日起,上述中小企業就可以提出申請以獲得上述基金支援了。

這個“中小企業創意基金”將會向所有符合中小企業官方定義的歐盟企業開放,並會以退款的形式為商標以及外觀設計的申請者提供經濟上的支援。因此,那些有計劃提交國家和歐盟商標以及外觀設計保護申請的歐盟中小企業將可以節省下大約50%的基本費用,每家公司最高可以抵扣1500歐元。在這裡需要指出的是,自2021年1月11日起,各家企業便可以在“中小企業創意基金”全年第一個資助視窗期中提出自己的申請了。

上述“中小企業創意基金”是根據EUIPO“企業創意助力(Ideas Powered for Business)”專案而成立的,並且是歐盟委員會《智慧財產權行動計畫》的組成部分。為此,EUIPO與包括INPI在內的多個歐盟國家和地區智慧財產權局展開了合作。

對獲得上述基金支援感興趣的中小企業可以前往EUIPO的官方網站,以找到與資助條件、基金開放時間表等有關的詳細資訊。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