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大陸智財權服務網-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業務正定自貿試驗區受理視窗運行

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業務正定自貿試驗區受理視窗運行

2021-02-01 出處 / 河北日報

 

2月1日,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業務正定自貿試驗區受理視窗啟動運行。

日前,經國家知識產權局正式公告(國家知識產權局公告第四〇〇號),批准設立正定自貿試驗區商標受理視窗,開展商標申請受理業務。正定片區商標業務受理視窗的設立,完善了河北省商標業務受理的地理佈局。由於商標業務受理視窗不限定申請人所在的地域範圍,因此,市場主體均可就近申請辦理商標業務,優化了營商環境,有助於周邊地區產業發展佈局。

國家知識產權局商標業務正定自貿試驗區受理視窗設在正定縣正定新區綜合商務中心B區10樓,業務範圍涵蓋商標註冊申請受理,商標變更、轉讓、續展等後續業務申請受理,馬德里商標國際註冊申請受理,注冊商標專用權質權登記申請受理,代發相關紙質商標註冊證,商標受理相關業務諮詢,商標局交辦的其他業務。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智財權發展與
新知讓您完整掌握最新消息、國際動態